離你搬到北部近兩個月了
總算不必再遠距
不必每晚痴等著電話
不必只能透過電話線. 丟line小圖說想抱抱
想你時不必總抱著拉拉偷哭
真正開始了兩個人"一起"的日子

平日你等我下刀一起吃晚餐
週末我等你下班一起看電影
手牽手一起逛賣場書店
約會後再一起漫步回家, 不必萬般不捨說再見
想你時就奔到樓下
迎接我的 永遠是暖暖緊緊的擁抱
大手將我擁入懷再偷偷親我
心底很暖很暖
是一股難以言喻.堅定踏實的感覺





距離近了 心也更近了
雖然習慣自由獨立的我們
漸漸改變彼此的作息 不著痕跡
保有原本的自在
多份互相依存的依賴感


近距離的負面情緒不悅表情
我的任性嘟嘴沉默不語
你的火爆性急追根究柢
會低氣壓會生悶氣會吵架
卻總在情緒過後 適時撒嬌低頭
我要慢慢學會表達自己的不滿
你會慢慢改變收斂自己的脾氣
彼此進退 磨去稜角 方能成圓





這回你到Tokyo玩耍
傳來自晴空塔眺望的東京夜景
說好想好想我在身邊緊牽著手一起欣賞
送上清朗黑夜為背景的燦爛花火
說想和我一起在星空下許願
遞來東京各知名甜點照片
說下次一定要帶我再一起品嘗

即使不再身旁陪伴
心 依舊是緊緊相依 時時掛念著彼此
總把我放在心上


這樣的感情
只能用好暖好暖來說
知道彼此都認真對待經營
也許 我不是最好 你也不是最完美
卻適合 卻自在 卻輕鬆 卻甜蜜 這就夠了
一份愛 有這些 真的夠了








---

我 滴答的倒數著
珍惜這種因分開而期待 因甜蜜而幸福的感覺
"小別勝新婚" 大概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