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考驗開始了
你一南..我一北
你沒有隨時可以點甜甜小圖的Line..我不能隨時查看手機跳出的新訊息
你有通電話的時間限制..我常值班無法24hr stand-by
你無法預期的休假時間..我得克服兩六兩日的值班數
無法像之前每天至少通一小時的電話
沒值班的週末一張高鐵票立即奔回台南
兩人將預期的休假集結起來, 大手牽小手踩遍我們的足跡


這年
充滿太多太多的無法預期
但我們總深深珍惜每次碰面雙手緊握的機會
把握每回電話接通那短短的十分鐘
太多不捨..太多想念..太多深情告白..

在這考驗下
雖然不曾親口對對方說
但我們都明瞭對彼此的愛意更加堅定更加真摯
就像別離那天你寄給我的心情小筆記
"經過這一年 我們會在不同環境成長及改變
不變的是 我會依然愛你"


你的信裡常常感謝我
如此體諒你的孩子氣 包容你的壞脾氣
讓你變得更成熟 更溫暖
開始懂得多替別人著想 多給別人份耐性

但我更感謝你讓我重拾愛人的勇氣
義無反顧 全心全意投入
開始懂得卸下獨立自主的武裝 在你身旁做個天真幼兒
更體會到被深深寵愛的甜蜜與感動



這份感情 難以言喻
我深信
我們會繼續緊握雙手堅定不遲疑地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