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自己, 我遇見某個人
不用再慌張害怕不打扮素顏的自己
不需要再努力地為他改變什麼
更不用擔心一個轉身, 對方就會消失不見, 毫無音訊
有默契到一個眼神交流, 就懂得彼此想法
一句問候..一個擁抱..一個深吻, 就讓我溫暖地想掉淚


現在的我更愛自己
更愛那個因為他而堅強的自己
不需要改變自己才能相愛
而是從他眼中可以看到最真實的我
直到現在
我著實懂了幸福是因為他能夠讓我自在地"做 自 己"






*****
每回點餐, 總能猜透我想吃的餐點
面對花樣百出的甜點櫃, 不假思索兩人齊聲選了莓果塔和檸檬塔
握緊雙手散步, 輕輕一撥不須言語就懂得轉向何方
一道KiKi的麻婆豆腐就能讓我們扒光所有白飯
看著LEGACY DUFFLE's catalog
"菸草色太普通..桃紅太高調..祖母綠不好搭配..瑪瑙紅很搶眼好搭但你有類似的紅包包了
剩下向日葵黃和碧璽藍都很好看, 兩個選一個吧"
瞬間雙眼睜超大, 因為你的想法竟然和我完全一樣!!


默契..價值觀..想法越來越契合
相處輕鬆自在又隨性
每回沒有既定目標, 也不安排行程
大手牽小手總能走到同樣終點
我們之間就是這樣自在且濃烈的愛著

我不需要一段最完美的愛情
我只想要這樣的你跟這樣的我
有一段我們這樣的愛情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