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掛上電話
累積的想念立刻掀起另一波濤洶湧, 氾濫成災
淚水又很不爭氣的在眼眶裡打轉
但答應過你
你不在身邊, 我不會偷偷哭

寶貝~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
這次分離
真的是世界級的考驗
比過去七年, 交往這年
你在長灘島, 我到曼谷
短短12天比任何一段時間都難熬
是老天爺對我們的考驗吧!!
但我知道我們一定能撐過滴~!!!



在軍中的你好嗎?? 還習慣嗎?? 有沒有偷偷哭??
周圍沒有當過兵的朋友
好難在腦海中勾勒你的生活
那天和胖碩薛屁吃飯
他們都很認真囑咐我
要多說好聽甜蜜的話..要多關心你..要常鼓勵你
因為在裏頭真的很空虛, 只有當過兵的人才懂得
還念我怎麼都沒說想你愛你就掛上電話>~<

親愛的寶貝準備接招囉~
接下來每通電話我都要說100次
"想你想你想死你...愛你愛你超愛你"
說到你做夢都會笑..說到你耳朵長繭
五週..一眨眼就撐過了
接下來我們又能傳甜甜的Line..每天熱線不停歇
將錯過的35天全部補回來:D



為了親愛的你..為了未來的自己
我會加油會堅強會勇敢, 不讓你擔心
好感謝在這難熬的陣痛期有你在我心底
是我撐下去繼續向前最穩固的心靈支柱
我確信
經過這次考驗
我對你的愛與日俱增, 真的離不開你了...

寶貝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管你頭髮多短..曬得多黑..即使變成外勞樣
我還是會堅定愛你..緊緊抱你..深深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